子规啼月

No comment

【生贺】与杰希亲密接触的方法

青梅之前禁不住我的安利给我画了一副喻王,然后就想到了这个梗,本来是想要送给她的回礼,但是她到现在都没上好色,于是送给自己好了。祝我自己生日快乐!
全是上课摸鱼的成果,可能很短的段子,文笔不怎么样,ooc预警。时间缘故今天只放一点点,后面会陆续补上的。还是希望大家食用愉快!

1.江王:水中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

2.叶王:一只ooc的叶神,实在不知道叶修该怎么称呼杰希啊!捂脸

3.喻王:架空设定,比较短,正在重码ing,这个大家就凑合看吧

4.方王:大概是初期剑拔弩张的样子,ooc我的错

5.双王:大概是一场梦入荣耀的故事吧

——

江王场合

王杰希没想到会在地铁上遇见江波涛,没等他反应过来,江波涛就很自然地接过他的行李,顺带拉走一只还处于懵逼状态的王杰希。

“前辈,需要休息一会儿吗?”

王杰希回过神来,映入眼帘的是江波涛的脸,眉目间皆是掩饰不住的担心。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,长途跋涉可不算轻松。如果可以,王杰希倒也想好好地休息休息,只是不是现在。

“没事...”

王杰希最后一个音节未吐出,便听到江波涛近乎强制性的话语。

“前辈,好好休息。”末了,补上一句,语气甚至有些委屈,“前辈你总是这样不好好照顾自己,我会担心的你知道吗?”

触及江波涛带些委屈的眸子,王杰希无奈地叹了口气,自觉地靠在了江波涛肩上,江波涛满意地笑了笑。让王杰希枕在他的膝上,让王杰希更舒服一点。看着王杰希的脸,伸手抚平王杰希皱着的眉头,轻声喃喃:“前辈,你知道‘水中月是天上月’的下一句吗?”

王杰希的嘴角向上扬了扬。

叶王场合

“杰希,人都到齐了吧?”

叶修抬头看着王杰希,见着他点了点头,笑着拍了拍旁边的座位,示意他坐过来。王杰希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,但还是坐了下去。看着叶修的笑,心里有些没底,刚想询问,却听着叶修说:“累吗?”

王杰希微微愕然,叶修什么时候会关心自己了?摇了摇头,礼节性的感谢被叶修的下一句话堵在喉口。

“那你给我靠一下呗。”

王杰希没来得及说些什么,叶修就靠了过来,根本不给他拒绝的机会。

你们玩战术的,心真脏。

喻王场合(低配版)

“学长,论文写好了?”

“嗯。”

喻文州仔细端详了王杰希一会儿,微微皱眉。

“您又熬夜了?”

虽然是疑问句,却是肯定的语气。王杰希微微颔首,并未辩解。喻文州张了张嘴,想要说些什么,最终还是放弃。坐到王杰希旁边,给他塞了只耳机,轻声说:“轻音乐有助于放松。学长要是需要一个肩膀依靠的话,请务必第一时间想到我。”

方王场合

“小队长,要是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。不过我还是比不得林队对微草的了解。”

“嗯。”

镜头里的王杰希靠在方士谦的肩上,嘴角含笑,眸中确无半分笑意。而方士谦脸上挂着的微笑也显得虚伪不过,气氛“融洽”得仿佛有十公斤的火药在空中炸开。领队的脸色跟生气的韩文清有的一比,好不容易把给林杰的视频录好,他就直接把手里的纸一摔,转身离去:“如果林杰看到你俩这样,一定会‘高兴’地睡不着觉的。”

方士谦见视频已经录制好,虽觉得美人在怀的感觉不错,但还是立刻起身。眯起眼打量了一下王杰希,语气不善地说:“我还是看不出林队为什么要让你接任队长,不过如果你不能表现出令我信服的实力,我是不会承认你的。”

“定不会辜负林杰前辈的信任。”

双王场合

王不留行惊讶地看着面前的人,忐忑地出声试探。

“Mas?”

王杰希忍不住勾唇,点了点头。王不留行眼前一亮,随即冷静下来,把王杰希拉至身边,警惕的扫了一眼四周。

“Mas,这里很危险,请务必...”王不留行顿了顿,将到了喉口的话咽下去,轻声说:“跟紧我,我会保护好您的。”

王杰希有些好笑地看着王不留行,目光触及他拉着自己的动作,一时竟有些恍惚——好像被当成需要保护的小孩子了啊。不过,自从接任微草队长之后,再没有人这样守护在他身前了。这样单纯的,只是因为想要保护他而保护他。有些...喜欢。

事实上王不留行并没有君莫笑那么招仇恨,一路上都是风平浪静的。不过王不留行紧绷着的神经并未因此而放松——靠在他后背的人温热的呼吸扰得他无法冷静思考,握着灭绝星辰的手都有些不稳。抵达主城后,王不留行思考片刻,放弃想再跟王杰希单独相处一会儿的机会,力求王杰希的安全。

“Mas,到了。”

“让我再睡会儿...”

王不留行的脸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。
——
买了一堆甜点,结果连饭都吃不下去...不行,字还没码完,我要坚强!虽然感觉自己这么渣的文笔也不会有什么人喜欢?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